我终于把WE今年S7的纪录片看了。

我记得之前喜欢许昕的时候也是被比赛安利,吉隆坡世乒赛那场。决赛许昕那场状态特别好,印象中他每次赢球后带有力量的一握拳和低喊都让我觉得这人太帅了吧。

然后后面我追着看奥运,上课用流量偷偷放在桌底下看。16里约还恰好是国乒火的起点,微博被獒龙满满刷屏。我看着许昕,我觉得别人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有多好。

之前不了解的时候,我总觉得许昕怎么都能赢。后来看的越多,每次比赛前都在转各种转运微博。真的怕,我看着他跌跌撞撞好不容易赢场球,然后说自己发挥一般。

好像就是从输水谷开始,改技换拍新球旧伤,许昕从一六年到一七年的每场球,我从追现场到追比分再到卸了微博不敢看,我想我这他妈不是折磨自己吗。

然后大概是那天看了条微博说,认识你的时间本来就不长,不管现在如何,我会陪你一起走。

缓缓神,我一个个重新下回来,盯着每场比赛我想输不输的,我心态好。

17年世乒赛男单八强,对林高远。10:5翻盘,直板荣光,拯救自我。我微博全都是奇迹两个大字刷屏。

下半年,德公新牌子,不适应。又是唱衰,又是完蛋。我想我看瑞公又要迷茫了,你哥碰了个双冠。

一年半啊许昕,我又看到他捧起了男单冠军。

后来我看WE,我想我真是跟这种心脏大的队员或者队伍脱不了联系。去补了17年的春季赛,然后追着看完了S7,其他的断断续续的看,我觉得这个队真的是有问题。

日他型上单,一波型中单,抢龙型打野,西八型AD再加上俩耐斯型辅助。

哇,我追这五个人的直播,看完后我就觉得这个下中野的三个是真的粗森。

尤其向人杰,真的不当人。

末日英雄,锦上添花这样的词放在WE身上自然是伤。打三星前,condi一边无脑骚着一边说万一打个0-3怎么办。大舅子缩在凳子上,整个人病怏怏的笑笑然后听着Ben说想要洛和霞的皮肤。

过程没什么好说的,输就是输了。但是向人杰这个情绪最敏感,最憋不住哭的人率先开始叨逼叨。

他说我们练得少了。

没事,咱这次四强,下次就决赛,再下次就冠军。

没怎么看到苏老板说话,但是最后的时候是苏老板往前走着回头看着sbad笑了笑。

-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我还没来得及去补16年的WE,大概是因为那些从片段中得来的只字片语实在太惨,我总觉得那会虐的难受。

-看WE比赛太要命了,我总觉得心脏不行。

小姐姐跟我诉苦的时候我想没事,反正我看许昕的比赛有训练。

都说许昕是小太阳,我觉得WE对我而言也差不多吧。

能够纯粹的去热爱自己所做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希望我喜欢的少年,都能得到自己的所求所愿。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