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汉伟是可爱的。

没有人会拒绝可爱的东西,所以同理而言,也没有人会拒绝苏汉伟。陈圣俊撑着脑袋侧头看过去,他想这应该是可爱的人与生俱来的优势。

他们本该,也应该,被别人宠着。

就如同上次的全明星投票,其实还真的是自发般的全WE都开始了为苏汉伟各式拉票。他从来没要求过什么,也没有为此而做出什么承诺,只是大家从潜意识里就觉得,我们应该这么做。

因为那个人是苏汉伟。

那时候,全基地的人都已经开始各种宣传投票了,唯独自己,中文说的磕磕绊绊,韩文说了又没什么卵用。经过向二狗启发想起微博这个东西的时候,他又发现密码忘记了。

委屈,陈圣俊委屈的不行了,他转头可怜兮兮的想去找旁边的小胖子,结果那没良心的小孩头都不转的就一巴掌把人打回了位置上。

“西八!苏汉,没良心。”

陈圣俊边喊边低着脑袋一遍遍的尝试着所有有可能的密码,一心不能二用,一脑不能多想,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后反倒是苏汉伟开始觉得有点不习惯。他戴着耳机抬起头瞥了人几眼,瞧着旁边人不断捣鼓手机的样子不屑的哼了句。

“喂!sb!”

苏汉伟叫了声,圆脑袋仰起来的样子像是在抗议。陈圣俊嗯了声,但是依旧没抬头。耐心有限,恃宠而骄的队霸哪里受过这委屈。他关掉电脑,起身弯下身子对着AD的脸声音贼大的哼了声。

“gei xiye tou piao ba xiexie”

好不容易发完微博的陈圣俊回过神后撞见的就是中单的脸,很圆,还有几颗痘。小孩子皱皱眉头,想推开却又被人急急忙忙拖进了怀里。

“看!”

邀功般的把手机推到人面前,陈圣俊一脸的求表扬终于逗笑了绷着脸的中单。

“sb。”

转过身子跟人面对面搂着,安安静静坐在自己怀中的小孩子让陈圣俊的整颗心都满满当当的。轻轻柔柔的额头一碰,陈圣俊笑眯眯的看着红了脸的小孩张嘴。

“你sb,苏汉,sb。”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