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tag剧情原因,谢谢合作。

喜欢其实本质上——是一种毫无章法的情感发泄。通常而言,是由于某段时间内因缺失关怀所以急需的感情共鸣。陈圣俊深知这点,所以他一直十分理性且坦然的向着身边的中单发射着密集且频率极快的糖衣炮弹。


喜欢,喜欢兮夜。爱,可爱,兮夜可爱。


这似乎是外国人的特权,毫无逻辑的句子只需要一个主语和连续的修饰就能充分的让其他人理解自己的意思。所以,苏汉伟听见了,队友听见了,甚至连盯着直播的粉丝也听见了。再后来,一切发生的如此理所当然。粉丝们狂热且坚信着,这两个人所拥有的感情是近似于男欢女爱的那种炽热情感。


是一对,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


“喜欢——”


张口,陈圣俊习惯性开口的话很快就被苏汉伟一巴掌捂上了嘴。眨眨眼,陈圣俊那双天生带着暧意的眸子让苏汉伟稍有些局促的拿下了手。


“别再说了。”


缩在凳子里,中单这几年圆起来的脸完美的契合了膝盖上的凹陷处。黑黑的,明明不是多么耀眼的样貌却偏偏被所有人争着抢着宠。陈圣俊一开始不理解,后来当自己也沦陷为其中一位毫无底线的宠爱大将后,他才发现原来这种事情自己也想不明白。


“说什么?”


字正腔圆的吐音,当陈圣俊去掉自己那一套含糊带笑的不知道后苏汉伟才发现这人原来中文是真的不错。反观自己,多年来的含糊其辞在其他人都已经适应的情况下反倒有点不进而退的样子。撇撇嘴清了清嗓子,苏汉伟挺起身子开口。


“不要再说喜欢了。”


“你不喜欢我。”


张嘴,陈圣俊刚想解释就听见苏汉伟的下句话。


“我也不喜欢你。”


于是陈圣俊沉默了。


评论
热度 ( 6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