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


Merlin轻手轻脚的踏进Arthur的房间。


估计是昨天晚上陪着Gwaine他们喝酒喝的过头了,现在的Arthur整个人十分无力的躺在床上,并且时不时发出几声难受的哼唧声。


“Arthur?”Merlin推了推Arthur,虽然自己也很想让他多睡一会,可是想到今天下午的宫廷宴会,Merlin还是决定让他现在赶紧起来,自己好去准备。


“Merlin别闹。”Arthur半迷糊的睁开眼,阳光趁着窗帘不注意悄悄透入一个小头。Merlin的五官十分清晰的映入自己双眼,Arthur嘴角的笑意扯了起来,双臂拉着Merlin搂入怀里,“再陪我睡会。”声音很轻,Arthur还不自觉地在Merlin的胳膊上蹭了几下。


真是服了你了。Merlin做出一副十分嫌弃的表情,现在自己的双臂被Arthur枕在头下,腰身向前,虽然很想把发麻的胳膊抽出,但是又害怕打扰到Arthur。等下,Merlin有些懊悔般的敲了下自己的头,我不是本来就是要把他叫起来的吗!


这样一想,Merlin丝毫没有顾忌的抽出了双臂,而Arthur也果然被Merlin的动作叫醒。知道自己这一觉是彻底睡不着了,Arthur揉了揉双眼,看着Merlin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不自觉得有些想笑。


“赶紧起来,即使你是国王,这场宴会也是不能迟到的。”Merlin被Arthur的目光盯得有些心虚,但是自己本来也没做错什么不是嘛。想到这里,Merlin扬了下头给自己壮胆,心里则是不断地小声安慰着自己。


然而Merlin所做的这一切小动作倒是都没有逃脱Arthur的双眼。

“当然是不能迟到的。”Arthur重复了一下Merlin的话,“不过,如果作为这个国家的国师大人迟到会怎么样呢?”这句话说出口,Arthur望向Merlin的视线里倒是多了些玩味的意思。

国师大人迟到?这不说的就是自己嘛。Merlin不懂Arthur为什么会问起这个,但是无论如何,自己当然是不会迟到的。可是既然是他问了,Merlin耸了耸肩,“你想怎么样?”

“暖床一个月怎么样。”Arthur笑了起来,“并且要主动一点。”特意加重了“主动”二字,Merlin此时的表情也真是精彩。

“好。”Merlin看着Arthur一副“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的无赖样子有些无奈。答应就答应吧,反正自己也不会迟到不是吗。

似乎是Merlin的想法在脸上表现的太过明显,Arthur挑了挑眉,随即便伸出双手,“Merlin,帮我穿衣服!”

自己的国王还真是个白痴。

Merlin摇着头去给Arthur穿衣服。当然,他也完全没有意识到,那被自己称为白痴的国王殿下又打着什么小心思。
“对对对,这边的桌子再往旁边移一下;还有那边……”Merlin正指挥着大家好好完善场地,其实这件事本来也不需要Merlin负责的,但是一想到Arthur最近一直训练着骑士团为边境的防范做准备,Merlin心里总归是心疼这个天天黑着眼圈带着一身伤的国王陛下。所以,Merlin基本拦下了城堡里大部分的工作,仅仅是希望Arthur能够多休息一番。
“Merlin。”正想着呢,Arthur就脸色苍白的走了过来。似乎是不大舒服,Arthur什么话都没说的就扯着Merlin往外走,Merlin有些搞不懂Arthur又发什么疯,可是看到Arthur苍白的脸色,Merlin也就乖乖的任由Arthur扯着自己离开。看着周围都没什么人了,Merlin轻轻摇了下Arthur的手,“你干嘛啊,我还得去布置场地呢。”


“你怎么效率这么低啊。”Arthur装作不满意的样子叨叨了一句,但是这也只是嘴上说说,毕竟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位大魔法师可是为了让自己多休息玩命的干活呢。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扶着刚才晃晃悠悠差点要磕到的Arthur,Merlin突然担心了起来。“你不会是昨天晚上喝酒喝得吧,Gwaine给你灌什么了,你怎么脸色这么差?”Merlin把手搭在Arthur的额头上,“头疼吗?”
不疼啊。Arthur装作虚弱的点了点头,“我想去躺会。”自己这种病怏怏的样子没人能拒绝,特别是Merlin。
果然,听见Arthur所说的,Merlin也就丝毫不怀疑的带着Arthur回房间,此时微微皱起的眉头也体现出了Merlin是有多担心现在的Arthur。
“你先躺着,我去叫Gaius来。”说完,Merlin急急忙忙的就想往外跑,可是还没走几步,自己就被拉着上了床。看着Arthur的笑容,嘴角的弧度正好是那副阴谋得逞的样子。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的Merlin有些生气,起身便打算下床。可是好不容易才将Merlin骗上来的Arthur又岂会松手,趁着Merlin不注意,他倒是干脆利索的扒掉了Merlin的上衣,然后一边吻着Merlin的双唇,一边控制住他不断乱扑腾的两只手。
心满意足的吃了个开心。
Arthur看着累的倒在自己怀里睡觉的Merlin双眼又眯了起来,轻轻在头上一吻,Arthur起身穿好了衣服,顺带着关上了门,以防有人打扰到Merlin。
腰好疼。


Merlin醒过来的时候旁边的人早就不见了。看了看天色,Merlin暗念了句不好,然后穿上衣服就往大厅跑。果然,宴会早已经开始了。Arthur穿戴整齐,笑容满面的坐在正中央。而他旁边的那个位置却是空的。
因为这是Merlin的位置。
因为Merlin迟到了。
回想起Arthur之前的种种,Merlin只能暗骂一句此人的无耻。面无表情的走上前坐到他的身边,Arthur朝着Merlin晃了晃酒杯,“你迟到了。”
怪谁啊!Merlin忍住自己此时想要嘶吼的冲动,“你这算是耍赖。”
“这怎么算是耍赖啊。”Arthur往Merlin耳边靠了靠,“明明是替我工作的太累了啊。”暧昧的朝着Merlin的耳边轻吹了口气,Arthur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你怎么就这么无耻呢?”晚上,被Arthur拖进屋子的Merlin咬牙切齿的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Arthur,“你真的是……”
“真的是演技太赞了。”Arthur十分机智的替Merlin把下半句接了下去,“Merlin,别忘了一会可是要主动一点!”
Merlin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Arthur思考了半天,然后毫不犹豫的把他踹下了床。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