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Life【1-2】

1.   

Merlin觉得Arthur这位王子殿下最难伺候的就是吃饭。

 不论是之前还是现在。

 或者说他比之前更挑剔了?

 眉头皱了皱,Merlin对着今晚的晚餐开始发愁。

 胡萝卜首先划掉,Arthur对这个可爱的橙色蔬菜简直是深恶痛疾,Merlin发誓他不止一次看到Arthur用叉子对着煮好的胡萝卜块实施酷刑。

 烤牛排怎么样?Merlin咬了咬唇,好吧,既然已经吃了一个星期了,那么今天就饶过牛这种可爱的生物吧。

 要不做万能的土豆吧!Merlin眼神一亮,突然觉得人生有了希望。毕竟土豆这么百搭的食物Arthur总不能抱怨出什么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饭啊。”Merlin开始碎碎念,“其实我想吃意大利面。”

Arthur回来后盯着面前的一盘水煮土豆泥开始陷入沉思。

“Merlin,”Arthur摸了摸鼻子,“你今天在家都干什么了?”
“没干什么啊。”Merlin有些奇怪Arthur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把你的衣服洗了,然后去找了趟Lancelot,最后就在家里做晚饭啊。”

你确定这叫晚饭?Arthur斜着眼看着Merlin,继续默不做声。

 “怎么了嘛?”Merlin看着Arthur的样子有些奇怪,“这饭不合你胃口?”

 为什么水煮土豆会合我的胃口?虽然很想朝着Merlin吼一顿,但是在看到Merlin那亮闪闪的双眼后,Arthur即使是再有怒气也发不出来。

 “起来。”Arthur叹了口气把摆在Merlin面前的盘子收走,“你想吃什么?”

 “意大利面!”Merlin把早就准备好的食材摆到Arthur面前,“多放点番茄酱。”

 我怎么记得这小子之前做饭挺好吃的啊。在套上围裙后的Arthur一边煮着面一边开始思考,可是为什么自从两个人住到一起后这厨艺就直线下滑呢?

就说这小子肯定会自己做晚饭的嘛。

Merlin看着自家男人忙碌的身影表示很满足。

果然最后还是不需要自己做饭呢。

 
2.       

 “Merlin。”某一天晚上,Arthur一本正经的对躺在他身边的人问了个问题。

 “我很穷吗?”

Merlin在听到这句话后瞪大了双眼。

 开玩笑,我们伟大的王子殿下怎么可能穷呢?不论是之前在Camelot的Pendragon家族还是现在的Pendragon集团,Arthur可是一直都生活在社会上流的顶级阶层呢。

“那你为什么就这么点衣服?”Arthur看着Merlin十分不解,“我们的衣橱里有三分之一的衣服都是我的。”

 “那怎么叫少啊。”Merlin想要嘲笑Arthur不懂数学,“三分之二大于三分之一你懂吗?”

 “可是……”Arthur下床给Merlin打开衣橱,“剩下的三分之二是空的啊。”

……

“关键是没必要。”Merlin躺在床上不愿起来,“我的衣服虽然不是很新,但是很舒服啊,更何况它又没破。”

 所以如果衣服破了的话你就会买衣服喽?Arthur想到这个突然笑了出来,在灯光的幽暗照射下显得十分诡异。

“你在笑什么?”Merlin看着Arthur的样子感觉不大好,整个人又像是没安全感的往被子里缩了缩,“你站在那里不冷吗?”

Arthur没回答Merlin,事实上,他根本没空回答。

“Arthur!”Merlin有些着急的喊了出来,“你干嘛扯我衣服!”

 “好换新的啊。”Arthur嘴里嘟囔着,双手不安分的在扯开的空隙中慢慢向下探。

 “那你扯我睡衣干嘛!”Merlin对Arthur的拙劣借口表示十分的鄙视,“你别闹了!我要睡觉!”

 “活动完了才好睡觉嘛。”Arthur倾身堵住了Merlin的薄唇,“相信我,你会比平常睡得更香。”

 后来,Arthur殿下又用同样的方式撕坏了Merlin的好几件衣服,并且次次用的借口全部都是“换新衣。”等到某一天Merlin最后的一件衣服都被撕坏后,Arthur毫不犹豫的花钱填满了衣橱里剩下的三分之二。

 “你能不能告诉我地上这一堆衣服是怎么回事?”Merlin看着Arthur心里十分不满。明明自己天天都在他耳边叨叨着节俭节俭,但这人怎么就听不进去呢?

 “衣橱太满装不下了。”Arthur神色平常。

 “那你就不要买啊。”Merlin蹲下身子开始收拾地上的衣服,“我去给你退了。”

 “退不了了。”Arthur拦住Merlin,“所以我们换个方式解决吧?”

 “什么方式?”Merlin没反应过来。

 “就像之前那样撕坏啊!”
   ……

Merlin不想承认Arthur买了这一堆衣服就是为了撕着玩。

 不对,他明显是撕了衣服玩我。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