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Life【3】

3.

说真的,自己家的男人还得自己疼。

Merlin提着饭盒来到Arthur公司,看着偌大的办公室已经变得空空荡荡了起来。除了几盏闪着暗黄色暖光的照明灯,Arthur身旁倒是真没什么东西陪着他了。

Merlin摇了摇头,悄声走进办公室,然后就直愣愣的看着对面那个正在认真工作的人。

Arthur的手长得很漂亮。皮肤白暂并且骨节分明。Merlin很喜欢Arthur的手,他可以捏着Arthur的二三指节呆上一整天。

通常,这个时候的Arthur都会一边看书一边喝茶。

当然,他只有一只手可以用。

“你怎么来了?”许是被对面人炙热的眼神看的有些难受,Arthur刚抬头就看到自己刚才正想着的那人出现在眼前,语气中的惊喜之情自不必说。

“因为心疼你没饭吃啊。”Merlin笑着把手里的饭盒递给Arthur,“赶了一路,希望还没凉。”

Arthur看了眼刚才被自己啃了半口的三明治,它正孤单单的躺在桌子边上,不论怎么看都是可怜的很。

“我正好想吃三明治呢。”Merlin还没等Arthur开口就先将那三明治夺到手里,“我吃的时候不准跟我抢。”

谁要跟你抢啊。Arthur有些哭笑不得,“没事,你把它扔掉吧,一起吃。”

“不是跟你说过要节俭吗,节俭!”Merlin愤愤地咬了口三明治,随即脸上的神情就有些扭曲。“你加班的时候都吃这个?”

“也不经常吃。”Arthur打开Merlin给自己带的海鲜汤,热气在可见范围内匀速的打转上升,“有些时候就不吃了。”

“你怎么可以不吃晚饭!”Merlin双眼瞪着Arthur,明明是关心到不行还非得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因为你说我胖啊。”Arthur朝Merlin开着玩笑,眼里的血丝令Merlin看的心疼不已。默默走过去抱住Arthur的头,虽然没说什么,但是Arthur还是带着笑意吃完了饭。

“你累不累?”Merlin乖乖坐在Arthur旁边,虽然时针是以小步伐慢慢往上移,但是渐渐的也转过了三个空格。

天真的越来越黑了。

“你要累就先睡会吧。”Arthur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明明困的要死还努力撑着的Merlin,“我一会叫你回家。”

“没事,我再等等你……”Merlin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还是没撑住缩在沙发上睡着了。Arthur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们家Merlin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Merlin醒来的时候觉得全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僵硬的酸痛。

转头,Arthur和自己正盖着衣服缩在沙发上。

这情景真是不论怎么看都可怜的很。

“Arthur!”Gwaine刚到公司就迫不及待的往Arthur办公室闯,“我告诉你……”

声音戛然而止,Merlin一边扶着腰一边朝着自己嘘了一声。Arthur那面带笑意的睡颜到是挺美的。

一看就是吃饱喝足了的样子啊。

Gwaine带着邪笑轻手关上了门。

后来,Leon在这天的某一时刻红着脸找到Arthur,说话支支吾吾的,似乎有些很难开口的样子。

“Leon,”Arthur打断了他的那一长串支吾,“你有什么想说的说就好。”

深吸了一口气,Leon终于狠下心开了口,“虽然我知道你和Merlin的感情很好,但是有些事情得看场合……”

“你在说什么?”Arthur眉头皱了皱,“什么叫做分场合?”

“就是Gwaine说昨天晚上你和Merlin在办公室……”Leon的神情很是为难,毕竟这种午夜办公室Play的这种事情你让我怎么说出口嘛。

Arthur面色越来越冷,他揉了揉已经崩起的青筋,深吸一口气后还是没忍住朝着门外怒吼了一句,“Gawine!”

声音挺大的,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在茶水间开着故事会的Gwaine。

Gwaine冲着众人怜悯的目光不在意的摆摆手,并且表示自己在今后会再接再厉的给大家分享一下Arthur和Merlin的午夜剧场。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