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Life【4-5】

4.
Merlin会魔法的这件事经常会被Arthur选择性忽略和选择性想起。
什么时候选择性忽略呢?
比如说在Merlin利用魔法轻易打败敌人的时候。
再比如说Merlin利用魔法成功救了Uthur的时候。
或者说在Merlin利用魔法拯救了自己的时候。
那什么时候会选择性想起呢?
比如说在让Merlin做饭的时候。
再比如说在让Merlin洗衣服的时候。
当然我们还要包括在Arthur突发奇想所要做些很奇怪事情的时候。
例如说:
“Merlin今晚我们不睡觉了吧。”Arthur靠近Merlin的右耳,轻轻在上面舔舐了几口。
“不睡觉你干嘛。”Merlin觉得很痒,身子轻打了个颤,他不停地往旁边歪头想要躲过Arthur。
“干你啊。”Arthur最近的脸皮是越来越厚,面无改色的说完这句话后,自己又主动的跑过去靠在Merlin身上。
“你快别闹了。”推开Arthur,Merlin耸了下肩,“明天你还要上班呢。”
“不是有你吗。”Arthur丝毫不担心此问题,“你随便来个时间暂停不行吗?”
“我为什么要暂停时间?”Merlin离Arthur又远了几步。
“暂停时间让我好好休息啊。”Arthur纯良的笑容在Merlin看来则是虚伪到不行,“毕竟是你让我太劳累了啊。”
……
其实我完全不想让你劳累的啊。
Merlin被Arthur扑到了床上。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让我再用魔法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啊!”Merlin咬了口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洗衣服做饭包括控制时间之类的这种事情我是坚决不会做的!”
Arthur对此并未回复,他只是一心一意的扒着Merlin的裤子。
第二天,众人就看到了他们的老板Arthur黑着眼眶勤勤恳恳工作了一天的心酸历程。
你看你看,老板多么拼命,这么努力,为了大伙连觉都没睡好。
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好好工作,积极向上,为老板争光!
至于另一边的Merlin——我们伟大的魔法师大人,则是腰酸背疼的在床上休息了一整天。

5.
Arthur是一个特别特别难以理解的人。
他经常会做一些让常人难以理解的事情。
比如说现在这样。
“你为什么要拉我到这里?”翻了个白眼,Merlin转身就想甩袖离开。
“想买什么随便拿!”信用卡拍下,此时的Arthur真是怎么看怎么都充满着一股浓浓暴发户的味道。
“你大晚上犯什么病?”Merlin尝试拽着Arthur的袖子将他从店里扯出来,至于店员们那充满着八卦气息的求知欲嘛……
Merlin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忽略。
“Gwaine说我虐待你。”Arthur低着头十分委屈,“他说要不是你太善良你早就跑了。”
什么东西?Merlin一时间没反应过来,“Gwaine?”
“恩。”Arthur继续保持委屈的神情。
“我能问一下你们在上班的时候都在聊些什么吗?”Merlin表示不解,“为什么话题会扯到我身上。”
……
这个时候的Merlin不应该抱着自己然后轻声安慰自己并且告诉自己他不会离开吗?
Arthur偷瞄了眼Gwaine塞给自己的剧本,自己没说错台词啊。
装出自己很委屈并且做出一副可怜神态从而得到爱人心软安慰然后趁机达成自己的无耻目的。
Arthur想用这招很久了。
据说Gwaine用这招得到了不少甜头。
为什么到自家男人这里就没用呢。
Arthur心里叹息一声,然后表面继续委屈。
“快说你们上班的时候为什么会谈论我啊?”Merlin依旧没放过这个话题,“快点解释一下。”
“就这么聊到了啊……”声音越来越小,Arthur干脆狠掐了自己一下,然后双眼含泪的看向Merlin,“我对你不好吗?”
“Arthur。”Merlin神情严肃的揉了揉刚才Arthur狠掐自己的那一处地方,“你的事情Gwaine都跟我说了。”
所以我知道你是装的。
……
然后坐在一旁的Arthur双眼含泪的开始认真思考自己以后要用什么理由解聘Gwaine。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