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vity

这里阿D.


三对的攻都有些暗黑向。


话说我最近就是脑子有个洞。


1.       AM


Merlin双眼失神的望着黑暗中朝自己走过来的人。


那本身是耀眼的金发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染成了阴沉的黑色。脚步声伴随着水滴的滴答声,Arthu终于来到了Merlin的眼前。


Merlin有些痴迷的看向面前的人,明明他和之前的那个人有着同样的外貌,同样的笑容。可是现在的Arthur却偏偏让Merlin感觉到陌生。


“渴吗?”Arthur的嘴角扯了扯,“我们伟大的Emrys大人,需要我给你拿点水来吗?”


Merlin动作迟缓的摇了摇头,他晃了晃自己被锁住的双手,沉重的链子在地上拖出刺耳的响声。


“对不起”Merlin这句话说得很慢,声音枯哑的不像样子。他看着Arthur的面容在可见的范围内扭曲了一下,“对不起。”Merlin再次重复道。


“对不起?”Arthur蹲下身子拽住Merlin的领子,“Merlin,你知道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一句。”


那你要的是什么?Merlin想要将这句话问出口,但是被Arthur拽住后,他浑身上下没有一处能使上力气。自从Arthur醒来后,自己在某一天就莫名其妙的被关在了这个地方。一开始他以为这是Arthur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可是后来他发现Arthur越来越不对劲,看他的神色也越来越奇怪。Merlin想过要和他谈谈,但是当他看到Arthur那充满占有欲的眼神后就在一瞬间内说不出话了。当然,他也尝试着让自己用魔法逃脱,可是不幸的是自己每一次都会被Arthur发现。


然后就再一次被拖到这个地方。


顺带着牢固一下自己手上的锁链。


“你说我想要的是什么呢?”Arthur双眼凝视着Merlin,他看着Merlin的皮肤因为长期见不到阳光而变得有些病态,而那双本应该充满神采的双眼却也已经渐渐失去了原有的光泽。


这不是之前的那个Merlin。


可这是他自己的Merlin。


一瞬间,这个想法大大愉悦了Arthur,他小心翼翼的靠近Merlin然后便将自己的双唇紧贴上他的皮肤,“Merlin。”Arthur咬了咬他的耳朵,“我想要的,只有你。”


 


 


2.       Stony


Tony在床上清醒后就发现了自己被锁在这件屋子里。


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脚腕手腕,Tony皱着眉盯着锁住自己的几条长链子。


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嘿,你醒了?”在听到耳边的声音后,Tony有些不可思议的回过头。“Steve?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里啊。”听到这句话的Steve耸了耸肩,“我会在这里陪着你。”


“你他妈在说什么。”Tony有些不耐烦的将自己被锁住的双手举向Steve,“你快帮我解开。”


“不。”出乎意料的,Steve想都不想的就拒绝了Tony。“我不会给你解开的。”


“老冰棍你在干什么?”终于意识到了面前人的不对劲,Tony把自己往后缩了缩,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Steve,“你究竟是不是队长?”


“Tony。”Steve紧紧盯着他,脸上的神情因为他刚才的后退而十分的不好,“你不能离开这里。”


“为什么!”Tony觉得有些烦躁,“说真的,Captain你不要在开玩笑了,这根本不像你。”


“我没有开玩笑。”Steve的神情就像往常一样认真,“只有在这里你才真真正正的属于我。”


真真正正的属于我。


Tony一时间被这句话怔住。转头四处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Tony突然意识到Steve这次是来真的。


房间的所有布置都尽量按照自己原来的房间布置,只不过这次的屋子阳光更好。桌子上摆放着一盒刚刚买来的甜甜圈,旁边的热茶还在持之以恒的向上冒着白气。


他是真的打算把我关在这个地方。


这种想法一冒出来,Tony就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往外释放着冷气。看着Steve走向自己,Tony抑制不住的想要颤抖。


“别怕。”Steve上前抱住Tony,“不要怕我。”


毕竟我只是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Tony Stark罢了。


 


3.箭闪


Oliver疯了。


这是Barry清醒过来后的唯一想法。


“痛吗?”抚摸着Barry身上的伤痕,Oliver手下的力道没有丝毫减轻。


“嘶……”受到刺激的伤口压迫着神经,Barry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Oliver听到后耸了耸肩,然后便走过去拿了急救包给Barry处理伤口。


“下次不要再跑这么快了,我跟不上你。”Oliver的语气很平淡,但是却令Barry听的十分不舒服。忽略掉心里的不适感,Barry转头看向已经给自己处理好伤口的Oliver,“我现在能走了吗?”


“你想去哪里?”Oliver的表情在这一瞬间终于有些僵硬,“你又想离开我。”


“不是。”Barry有些匆忙的解释着,“我不过是想……”


“你就是。”Oliver十分粗暴的打断Barry的话,“你就是想要离开我。”


“Oliver。”Barry无奈的揉了揉额头,“如果我想离开的话你也锁不住我啊。”


“算了。”听到Barry的话,Oliver突然间冷静了下来,他伸出手揉了揉Barry的头发道,“反正你现在也离不开我了。”


什么叫做我离不开你了?


Barry终于重新开始重视起了刚刚被自己忽略掉的不适感。


“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Barry看着Oliver,“为什么我现在……”


“你的速度不见了。”Oliver很平静,“我让Cisco做的。”


“他为什么会……”刚想开口说Cisco不会这么做,Barry猛然间想起前几天Cisco的失踪。瞳孔在一瞬间放大,Barry有些无神的盯着面前的人喃喃道,“原来这是你做的。”


“是我。”拿出手里的链子,Oliver在Barry没反应过来前就将Barry的双手锁住。“看,这下子你是彻底不能跑了呢。”


“你到底想做什么?”望着Oliver的眸子,Barry十分无力,“这根本不是你啊。”


听到这话,Oliver轻轻上前用不带有一丝温度的唇碰了碰Barry的唇,然后神情略带愉悦的开口,“我不过就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这次,我终于有了和你一样的速度。


这次,你终于逃不开我了。

评论 ( 18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