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nen

你好,我是阿D。

【论坛体】求助!为什么我喜欢的男人都是gay!

不存在黑任何一个角色的心理。

脑洞太大需要填的产物

cp AruthurXMerlin PercivalXGwaine MorganaXMorgause

顺便 希望看完后你们还能爱我quq

#1 楼主:Camelot小仙女

相信我!你没有看错!是的!我喜欢的所有男人全部都是gay!

是G!A!Y!还不是G!U!Y!

我就想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2 游客:Camelot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楼主是不是来写段子的!

 

#3 游客:23323323333

我想说的尽在我的ID里。心疼楼主。点蜡。

 

#4 会员:家有仙妻我自豪

楼主别灰心,相信我,世界上还是有男人的。

 

#5 会员: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楼上的闭嘴吧,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6 游客:Camelot的小女仆

@家有仙妻我自豪 @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我貌似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 游客:Camelot的小男仆

楼上+1,点蜡+1

 

#8 会员:家有二货我好忙

@家有仙妻我自豪 你不是说你在忙着审阅文件吗?

 

#9 会员:胳膊不会冷

看到上面我替@家有仙妻我自豪点个蜡

话说@对面的姑娘看过来你的ID是怎么回事?

 

#10游客:骑士在上我在下

嗷嗷嗷嗷嗷嗷!感觉上面真的充满了浓浓的基情!顺便,楼主点蜡。

顺手基友 @骑士在下我在上

 

#11 游客:Camelot观光团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面有一对连名字都是情侣的好吗!楼主呢!楼主呢!快来说啊!@Camelot小仙女

 

#12 会员:Camelot小仙女

刚刚去洗衣服了!现在我回来了!来来来,我接着扒。是这样,一开始,我喜欢的是一个黑头发的少年。这少年有着小鹿一般的眼睛,眸色特别美。笑起来的时候双眼会不自觉地眯起来,看起来特别可爱。我当时是在塔上看到他的,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人。

#13 游客:我在Camelot玩泥巴

这描述简直了……楼主你真的不是来写小说的?

 

#14 游客:不见AM秀恩爱会死小分队一号队员

看着楼主所说的,我怎么隐隐约约的感觉我貌似知道了些什么……

 

#15 游客:快来用糖砸死我

啊啊啊啊我要看楼主说话!先别刷楼!

 

#16 会员: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胳膊不会冷 哎呀呀,都是很久之前注册的了啦。没事没事,相信哥我还是爱你的。

不过话说看着楼主的描述,我也感觉到貌似有些熟悉……

@家有二货我好忙

 

#17 楼主:Camelot小仙女

当然,我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我确定这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我就向他表白了。

可是,这也拉开了我未来表白之路的悲惨史。

 

#18: 游客:Camelot的重要后勤人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可是我就是忍不住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会员:家有二货我好忙

@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你艾特我干嘛?

 

#20 会员:家有仙妻我自豪

@家有二货我好忙 老婆我错了quq!不过我刚才真的有认真工作!

@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你没事艾特我老婆干嘛!@胳膊不会冷 你给我看好你家的人。

 

#21 会员:胳膊不会冷

@家有仙妻我自豪  知道了。

 

#22 会员: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擦擦擦擦擦!@胳膊不会冷你回复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23 游客:取艾迪什么的好麻烦

卧槽!看着上面那几个我要炸了!这是什么故事!女王受X年下攻?!傲娇受X忠犬攻?!

 

#24 游客:我就是来玩的

感觉楼上说的攻受属性不大对呢……但是真的是很萌啊啊啊啊!

 

#25 游客:1231231234567

我就想知道楼主又去哪里了……

#26 楼主:Camelot小仙女

咳咳,我继续。就是,再我向黑发少年告白后,黑发少年十分委婉的拒绝了我。再发了好几张好人卡后,黑发少年终于告诉了我其实他喜欢的是男人。

好吧,其实这也没什么。我当时十分淡定的点了点头,当然,我们俩也都说好了,这件事情我们都可以当做没发生过。

 

#27 游客:我不是腐女才怪呢

其实说真的,我没大看楼主在说什么,只是在关注那几个秀恩爱的……

 

#28 会员:骑士精神很重要

@家有仙妻我自豪 @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胳膊不会冷

你们三个在哪里?不是说好训练的吗?

 

#29 会员:我的姐姐会魔法

心疼楼主。

我就戴上墨镜默默的从这个帖子里看秀恩爱的。

 

#30 游客:麦麸小分队

心疼楼主+1

看秀恩爱的+1 

 

#31 游客:骑士观光团02

我只求楼主快过来更贴真的

 

#32 会员:操心的骑士

我就过来看看不说话 

顺便@家有仙妻我自豪你要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

 

#33 楼主:Camelot小仙女

后来,我和黑发少年的关系依旧很好。怎么说呢,毕竟他是个很好的人,不论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和他说,而他也会很善良的听着我所说的问题,然后想尽办法帮我解决。

 

#34 楼主:Camelot小仙女

同样的,我和黑发少年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我们俩的主人不仅人好,长得也非常的棒。特别是黑发少年的主人——那个一头金发的人。虽然脾气有些时候不大好,很多时候给人感觉是一个需要被人宠的小宝宝,而且有些想法会特别的幼稚。可是,他依旧是个非常棒的人。即使有些时候他对黑发少年并不怎么友好,可是每当他发完脾气,他总是会很诚恳的向黑发少年道歉并且想尽办法逗少年开心。

 

#35 游客:我在Camelot玩泥巴

虽说楼主的描述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可是我总感觉这位金发和黑发少年俩人有什么故事……

 

#36 游客:厨房的鸡又被偷了

楼上+1 

毕竟我一个做服务工作的人从来没遇上过这样的主人……

 

#37 游客:骑士在下我在上

谢谢基友@骑士在上我在下的艾特!

然后我继续眼巴巴的盯着帖子等楼主。

 

#38会员:我的妹妹会魔法

@我的姐姐会魔法  你有时间看这样的帖子还不如过来找我聊天

 

#39 游客:我是火眼金睛

现在我来整理一下,首先是@家有仙妻我自豪和@家有二货我好忙两个人貌似有点什么联系然后@对面的姑娘看过来和 @胳膊不会冷也有点猫腻   而@操心的骑士和@骑士精神看起来和上面几人的关系很好估计是个很重要但又很孤独的角色

最后 @我的姐姐会魔法 @我的妹妹会魔法 

这是几对基佬一对百合?

 

#40 游客:生日过完了

楼上说的貌似很有道理!

 

#41 游客:不见AM秀恩爱会死小分队二号队员

39楼好厉害!你这么一说感觉整个帖子都隐藏着什么大的故事!

 

#42 游客:小透明要逃跑

我觉得这是我今年见过最有戏剧性的帖子……

 

#43 游客:Camelot围观的大叔

已收藏。

根据#39的分析外加楼主的题目  我感觉这一定是一个悲惨绝伦但又充满了哲♂学的故事

 

#44 游客:湖水好蓝

哲♂学的快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刷一遍心疼楼主。

 

#45 楼主:Camelot小仙女

每当看到金发少年道歉,我就觉得内心很受触动。毕竟,我们是他的仆人,但是他也能费尽心思的去求得我们的原谅,把我们放在和他同样的位置上去看待。久而久之,我总是会不自觉得将目光转向他。

 

#46 游客:后勤保障横幅挂好

@Camelot小仙女 我想问下楼主 金发少年是仅仅只对黑发少年发火吗?

 

#47 游客:暗搓搓的小袍子

上面的问题问出了我的心声……

#48 楼主:Camelot小仙女

@后勤保障横幅挂好 你这个问题问完后我仔细一想,好像貌似他确实只对黑发少年挑三拣四的,但是每次他嘴上说着黑发少年什么什么不好,事实上在别人面前却把他夸得……惊为天人的那种。

 

#49 游客:官方是我娘

……所以金发少年的属性就是傲娇啊。

 

#50 会员: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家有仙妻我自豪 

我就是觉得熟悉没别的。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47 )

© Dalin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