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Biggest Fan 头号粉丝

警告:无脑傻白甜 总裁、明星私设

前文链接:

1.关于粉丝和偶像的第一次见面 

2.关于粉丝和偶像的第一次交谈 

3.关于粉丝和偶像的第一份邮件  

 

4.关于偶像第一次约见自己的粉丝

早上起来的时候Tony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不对劲。

倒不是说是自己身上某个地方不舒服,只是一种从心底涌上来的不确定感提醒着他一定忘掉或者疏忽了什么。

到底是什么啊?

皱着眉坐在自己的电脑前,Tony望着自己的屏幕陷入沉思。

 

Steve一晚上没睡好。

这不对。

他一边看着自己手机里的照片然后在内心深深唾弃着自己的无耻行为,但另一边又不断地开屏锁屏只为了多看几眼自己屏幕里的Tony。

你说Tony发给自己这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Steve真的很想把这张Tony闭着眼趴在床上,并且全身赤裸被子只掩盖了不到半个股沟的照发给Bucky然后好好咨询一下自己的好友,明确收到这张照片的自己应该怎么做。

可是他不舍得。

毕竟,这么诱人的Tony真的是太引人犯罪了。

 

这小子真能忍。

Tony关掉自己的邮箱,他的手机被自己的拇指和中指握住,然后松开自己的食指,使手机转了个圈后漆黑的屏幕正向自己。

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提醒。

难不成他没看到自己的邮件或者是还没翻到自己的照片?

算了,Tony往自己的椅背上靠过去,这种几率实在是太小了,想起那边Pepper要是听到这个消息的样子他还是不想冒这个险。

但是那边怎么会一点消息都没有?

邮箱和手机都是出乎意料的平静,如果不是自己真的检查了一下自己传过去的邮件,Tony大概也真的会以为什么都没发生。

算了,叹了口气。Tony起身拿着外套出了门,大不了就我先去找他谈谈。

 

“你说什么?”Bucky诧异地看着眼前匆匆忙忙跑来的秘书,“你要是开玩笑的话我保证Steve一定会辞退你。”

“Stark先生刚才打电话来说想约Rogers先生一起吃个午饭,他还发来了时间和地点。”秘书小心翼翼的举着自己刚收到的邮件,“我发誓这是真的。”

“他要约Steve一起吃饭?”Bucky念叨着这句话转头看了眼办公室内正盯着电脑桌面一动不动的Steve挑了挑眉,“他们俩是不是昨天发生了点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对不起Stark先生,Rogers先生中午已经有约了,所以您看约到今天晚上八点可以吗?”秘书打来电话的时候态度十分彬彬有礼,“Rogers先生真的对此表示非常抱歉。”

“好的。”接到消息的Tony先是愣了一下,但随即很快就反映了过来并且表示自己晚上一定会赴约。他滑动着自己的鼠标,然后点开了Steve Rogers的个人简历。随便浏览了几眼,他看着那一大片的人品赞扬开始思考这人应该不会闲的无聊将那张照片传给什么八卦杂志。

毕竟,连Nick Fury这样的人都能对他保持高度评价。

其实说真的,Tony倒也不怕这张照片真的到了什么杂志手里。只是,最近Pepper那边为了处理自己之前各种情人忙的焦头烂额的,他真的不大想给她添麻烦了。

而且再搞出个这样的事情,他已经可以料想到Pepper会如何限制他了。

比如,晚上十点前就要上床睡觉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我竟然毁了我偶像的约。

Steve想到这点就有些坐不住,他站起来然后沿着自己的桌子转了一圈,顺便伸手阻止了刚想玩他手机的Bucky。

“好了,我知道你现在很紧张,但是你真的可以停下了。”Bucky指着被Steve紧紧握在手里的手机一脸好奇,“先把你的手机给我看看。”

“你为什么让秘书替我回绝了Tony的约?”Steve完全不理会朝自己伸出手的Bucky,他将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口袋然后表情严肃的看着人,“刚才约我的那人可是Tony Stark。”

“就因为是Tony Stark我才给你拒绝了。”Bucky将Steve推向自己前面的镜子,“你自己看看你的样子。”

有什么问题吗?

Steve有些不理解的看着自己,正经的黑色西装配上干净的白色衬衣,镜子里面的人标枪严肃认真,就连脚上的黑色皮鞋也没有一丝脏痕。

“你再随便想想Tony平常都穿些什么。”伸手想要够出Steve口袋里的手机,Bucky还没摸到就被Steve恍然大悟的感慨声吓了一跳。

“那你说我应该穿些什么?”终于明白自己着装似乎并不适合去见Tony,所以Steve十分诚恳的请教着自己的好友,“我是不是应该换件衬衣?上次他们给我推荐了一款蓝色方格衬衣,如果这样在配上我的另一件西装外套,你觉得会好看吗?”

难道你的世界里只有正装吗?

Bucky默默注视着Steve的眼睛几秒,最后叹了口气乖乖带着Steve去了趟商场。

 

Tony准时到了Steve约好的饭店。

说真的,来的时候他还特意对照了好几眼,因为这家餐厅是家很小众的私人餐厅。除了像自己这种比较愿意玩的人能知道这家店,其他人应该是都没听说过的。

难不成Steve私下也很愿意玩?但这就可和报道以及他人口述中的那个人差别大了。

Tony皱了皱眉,然后自己走进了饭店。

 

“这个地方还可以吃饭?”正往饭店走去的Steve看着Bucky给自己订的餐馆位置有些惊讶,“你确定你没写错?”

“我确定。”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膀,“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些菜名都记住了吗?那些都是他们家的特色菜,味道绝对一流。”

“记住了。”低头瞥了眼自己记在本子上的几道菜名,Steve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向Bucky,“你确定我现在穿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对吧?”

“绝对没有。”Bucky看着Steve下车然后朝着他的身后微微扬了下下巴,“不信你看看你身后面的女士可都看你看愣了。”

真的吗?听到Bucky的话Steve转了个头。那些一直朝这边看着的姑娘在直视了Steve的正脸后,其中一位姑娘丝毫不加掩饰的赤裸裸目光使Steve又有些不好意思的将头转了回去。

“算了,我早就该想到你穿成这样也肯定找不到妹子。”Bucky看着人的样子略带些绝望的摇了摇头,然后鼓励性的拍了下他的肩膀,“进去好好表现,说不定你能钓个Tony Stark回来。”

钓个Tony Stark回来?

听到这句话的Steve脸一下子就红了,但想到自己很快就要和Tony见面了,他最后仔细读了一遍自己本子上记得菜名,然后装作十分冷静的样子一步步朝着餐厅走过去。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