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Merlin躺在床上有些诧异。
这几天的生活如电影剪辑般飞速的从眼前掠过,Arthur的那一头金毛永远都都那么耀眼。
他把自己带回家,给自己做吃的,为自己买衣服……末了,他还会伸手揉揉他的头发,眼睛里充满着一种Merlin看不懂的情绪。


这种情绪是宠溺还是歉意?Merlin自己摇了下头,表示不清楚。
更何况Merlin还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好。
他经常听Arthur说到一些以前的事情,什么骑士团啊,什么亚瑟王,什么魔法师梅林之类的。这些故事说真的很多时候他都要听腻了,但是Arthur却依旧是津津有味的重复着。不过Merlin很快就发现Arthur讲的还和自己看书上写的一点都不一样。


门传来一声轻响,Arthur先将头探了进来,看着Merlin又是那一副迷茫不解的老样子,Arthur叹了口气,但是语气里倒丝毫没有沮丧之情,只不过是微笑着问“你还没睡啊?”
摇摇头。Merlin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可能有些太冷淡了,于是半尴尬半勉强的让自己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让人隐隐约约觉出这是一个笑容。
但是这笑容还真是难看啊。
估计是外面下了小雨,Arthur身上湿漉漉的。走过来坐到Merlin床上的时候,身下的床单渐渐晕成了一滩。Merlin不自觉地伸出手拽了拽Arthur,然后指了指他身下的床单,“湿了。”Merlin声音很小,“去换下来吧。”
“好。”似乎没想到Merlin会让自己去换衣服,Arthur脸上的欣喜表情浮现的很快。“你等下我。”看着Merlin乖乖的点头,Arthur笑容更甚,随便换了身红色的长衫,Arthur去给Merlin做饭。
为什么他这么喜欢红色啊?Merlin瞥了眼Arthur的衣橱,衣服不多,但大多都是以红色白色为主,上面也没有什么花纹,简简单单的。Merlin总觉得十分熟悉但是就是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关上橱子,Merlin看到后面还挂着一件有些破旧的红色披风。Merlin伸手摸了摸,料子很舒服,就像是……
“那披风可有历史了。”Arthur开口观察着Merlin的表情,“据说是亚瑟王时期的。”
“是吗?”Merlin听后伸出的手立刻缩了回来。整理了一下后转头,Merlin恰好没看到Arthur眼里的失望之情。
终究还是想不起来啊。
Arthur静静看着Merlin小口咬着盘子里的胡萝卜,样子很有趣。就像是那小花栗鼠似的,吃什么东西似乎只有前牙在动。双眼从盘子里抬起看了眼Arthur,Merlin愣了下,“你很了解我吗?”似乎觉得这个问法很奇怪,Merlin又换了一句,“你很熟悉我吗?”
了解?熟悉?Arthur推了推眼前的盘子,“我…我不过是一个自以为很了解你的人罢了。”眼睛眨了眨,Merlin觉得有一丝不一样的情绪隐藏在Arthur眼里,但是转瞬即逝,他根本没捕捉到那是什么。
吃完饭,Arthur说要带着Merlin出去玩,随便找了件蓝色的外套,Merlin带了条红色的围脖。出门,他明显的看到Arthur的身体僵了一下。
“这是Gwaine,Lancelot……”Arthur依次介绍着,在这家名为“Kinght”的酒吧中,Merlin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心安。他跟Gwaine勾肩搭背,他和Leon互开玩笑,他甚至朝着Lancelot眨了下眼,而更奇怪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是心里就是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这是他应该做的,或者说他习惯做的。
Arthur拿着酒杯看着Merlin混在大家中间,自己靠在吧台上,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微笑还是难过。毕竟Arthur从来没想过有一天,Merlin会忘掉自己。
而且忘的实在是太彻底。
一开始Arthur心里是很不爽的。后来,Arthur想想Merlin一个人等了他一千多年,这种不爽便释然了。
明明自己离开的时间最长,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Merlin。
虽然潜意识里Arthur永远都把Merlin当作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
他是我的。


也只能是我的。
推开来到自己身边想要说些什么的Gwaine,Arthur一把搂住正跟Percival谈话的Merlin,略有些不爽的看了眼Percival,Arthur带着Merlin往外走。
Merlin很瘦。
Arthur之前这么搂过Merlin几次,每一次他都会被Merlin那块凸出的骨头硌一下。手往上摸了摸,Merlin的锁骨也很突出。
并且很漂亮。
Arthur有些不自然的转过头,他才不会承认之前的Merlin是被自己强迫性带上那难看的口水巾的。
王子那小小的占有欲才不会告诉别人。
晚上的风有点凉,刚刚下完雨的街道闻起来有青草的味道。Merlin深吸了口气,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满足。Arthur往下伸了伸,想去握住Merlin的手。好在,他并没有反抗。松了口气的Arthur第一次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自信心这么不足的人。
又或许说自己只是在面对Merlin的时候才自信心不足?
“看路!”尖锐的声音响起,Merlin还没反应过来就被Arthur推开。几个醉汉和Arthur同时跌倒在一起。“Arthur!”醉汉们都骂骂咧咧的起了身,但是唯独Arthur倒在地上没有动。
“Arthur。”看到这样子的Arthur,Merlin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慌乱,伸手抱住昏迷不醒的Arthur,Merlin感觉到自己触碰到他的腹部时似乎有些温热的液体……
血。
Merlin看着那边离开的酒鬼,手上那半瓶破碎的酒瓶上沾满了血迹,Merlin觉得眼前一黑。
“他会回来。”声音在耳中回响,Merlin在黑暗中见到了些画面,他看到了Arthur狂笑自得的样子,Arthur虚弱的笑着说谢谢的样子,Arthur挥剑的样子…以及最后Arthur倒在自己怀里的样子。
正如现在这样。
眼泪毫无预兆的就往下流,Merlin顾不得去擦,当时Arthur在自己怀中离去的场景一直折磨着他,双手搂住怀中的人不自觉加大了力度,“醒一下,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Merlin声音中满满的乞求,“Arthur,醒过来,拜托。”
“放松,这又不是龙息之剑。”说出的声音明明是想要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但是剧痛还是令声音抖了几下。Merlin愣住,双手依旧紧紧抱着Arthur。
“喂。”Arthur又叫了一句,“Merlin,你,你轻一点。”
Merlin最后还是带着Arthur去了医院。
“Merlin。”熟悉的喊声响起时Merlin还没醒过来。最近的Arthur的行为越来越像那个Camelot城中那个无理取闹的王子殿下。不过,好在没有那么多莫名其妙的妖魔鬼怪想要他的性命。Merlin表示这就欣慰多了。
“这是什么!”Arthur看起来有些恼怒的样子,盘子里的青菜一口都没动,本来好好的胡萝卜也被Arthur用叉子戳的不成样子。Merlin叹了口气,过去从Arthur手上救下了那一命呜呼的半根胡萝卜,然后心平气和的说“医生说最近你不能吃肉的。”
“那我吃什么!”Arthur更不爽,“Merlin你没发现那个医生有问题吗?”
“什么问题?”Merlin歪着头想了半天,“没有啊,明明人那么好啊。”
好个屁。Arthur想起那医生殷勤的样子就很不开心。每次那医生来什么正事都不干,就盯着Merlin傻笑,而且好多次都想着把手搭在Merlin的身上。
Merlin是长得很好看。
黑色的头发很柔顺,皮肤很白。身材高高瘦瘦,但是又不是那种风一吹就往后倒的人。


可这不能成为你想占Merlin便宜的借口。


毕竟我自己还没占呢。


Arthur心里愤愤不平的想。
“话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Merlin坐到他的旁边。这时候Merlin的全部记忆都已经恢复了,一想到那个时候给自己服务的王子殿下,Merlin总觉得心里喜滋滋的。


“就在Avalon的边上。”Arthur实话实说,“你就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脸色特别苍白。然后我就把你带走了。”


“就这么简单?”Merlin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他本以为Arthur找自己的时候肯定是经历了一番惊险的历程呢。


“对啊。”Arthur伸手把Merlin搂进怀里,“你睁开眼时看到的第一人可是我呢。”


“哦。”Merlin的声音在Arthur怀里听起来闷闷的。


“所以以后天天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人都是我好不好?”Arthur的声音突然变小,但是依旧很坚定。“这次我不会早跑的。”


王子殿下这是在间接告白吗?Merlin呆住了,一时间也没有回答Arthur提出的问题。直到Arthur把自己从怀里拉出来,Merlin才回过神。


“起码别再把我忘了可以吧。”看着Merlin不回答自己,Arthur声音更低了,“你不会这都不答应吧。”


“我想看到你啊。”看到Arthur突然亮起来的双眼,Merlin一时间有点急,“不是,我是说……”


“我知道了。”Arthur打断Merlin,“其实我想我很早就应该知道了。”


“知道什么?”Merlin表示最近的Arthur脱线很快啊。


“我喜欢你。”Arthur说到这个笑的更得意,“并且你也喜欢我。”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