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one night stand】

0.
Merlin看了眼躺在自己旁边的男人,有些厌恶的将他那赤裸的上身盖了上去。然后自己坐在床边上,想了半天都没理顺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躺在一个这样的男人旁边。
掀开被子的一角,Merlin低头瞥了一眼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痕迹。心里没由来的咯噔了一声。
Merlin皱着眉尝试着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腰部。
酸疼感直冲大脑。
“Shit。”Merlin忍不住暗骂了一句。
我做了。
被一个男人做了。

1.
“你还没走啊。”声音懒洋洋的从耳边传来,那人转了个身,睁开半只眼睛盯着Merlin,明显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我,我马上走。”Merlin别过头不想去看对面那人。地上的衣服混杂在一起,Merlin一只手摁着被子一只手伸出想要随便够件衣服。
“喂。”正当自己快要拿到衣服的时候,那人一个翻身虚压到自己身上,Merlin眯着眼,眼前人的长相倒也不惹人讨厌。
更准确地说,这人的长相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
逆着光,这人的五官在阴影下显得格外立体。前面的金色碎发似乎挡住了眼,这人皱眉微眨了几下,但是那几丝碎发到还是依旧坚挺在那里。十分没有耐性的用手把头发往后一撩,这人单手撑在床板和自己之间。
离得很近,所以气息吹到Merlin脸上有些痒痒的。
“我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你还真走啊。”嘴角上扬,那人歪了下头,“起码让我请你吃顿早饭?”
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是Arthur的。
当Merlin看着那人并表示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后,这人倒是利落的先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再Merlin拼命回忆的时候自己乖乖跑去做饭。
身上的衣服面料很舒服。虽然自己比Arthur高点,但是身材方面却远没有Arthur那么壮实。所以衣服穿到身上倒还是刚好。坐在餐桌前,Merlin倒也隐隐约约记起了些昨天的晚上的事情。
似乎是接了杯Gwaine递过来的酒后就有些神智不清了?
那自己是怎么遇到Arthur的?
盯着面前煎着鸡蛋的Arthur,Merlin握着杯子的手有些微颤。
这个人不会是什么……
“你在想什么呢?”将鸡蛋放在Merlin面前,Arthur看着Merlin的表情有些奇怪,“头疼的话我这里有药。”
“我昨天晚上是不是被你下药了?”Merlin挑眉,“我怎么来这里的?”
“我昨天和你一起喝的酒。”Arthur提示性的接了句话,“就是坐在你旁边的那个。”
是吗?Merlin努力的想要回想起昨天的场景,但是大脑还是一脸空白。
看这Merlin茫然的双眼,Arthur叹了口气然后掏出手机摆在Merlin面前,照片里面的大家倒是笑的都很开心。“你在这,我在这。”手指指了指并排着的二人,Merlin也不得不承认金发和黑发确实靠得很近。看来自己这件事又和Gwaine这个混蛋脱不了关系了。
“你昨天喝醉后我扶你出去的。”Arthur看Merlin什么都想不起来,干脆自己开始解释。“问你家在哪里你也不说,看着出租车司机越来越差的脸色,我只好带你回了家。”
那我的衣服和身上的印子是怎么回事?Merlin刚想开口,Arthur就用手机放了一段视频。看着自己拿着衣服在Arthur床上乱舞然后最后摔下床的样子,Merlin直接用两只手捂住了眼。
简直是不忍直视。
Arthur看着Merlin的样子左手默默按下了删除,右手则是拿着刚烤好的面包放到Merlin的盘子里,“面包里面要果酱吗?”

2.
看见Gwaine的Merlin上去就给了他一拳。
只可惜被轻轻松松的躲过了。
“你干嘛!”Gwaine明显不理解Merlin发什么疯,“我又没惹你。”
“你在我酒里下药还不算惹我?”Merlin瞪着Gwaine,“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什么时候给你下药了。”Gwaine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撇了撇嘴,“你自己酒量差怪我啊。”
“我昨天晚上在Arthur家过的夜。”Merlin依旧瞪着Gwaine,“都怪你那杯酒。”
“等下,你和Arthur一起过的夜?”眼神中的不怀好意藏都没藏,Merlin被他看的浑身不舒服。“没想到你小子第一次在外面过夜就这么猛啊。”
“你想什么呢?”Merlin一脚踢到Gwaine的腿上,“他是个男人。”
“是个男人又怎么样?话说你们俩真的没做些什么?”Gwaine的表情明显是失望的很,“那哥们不合你胃口?”
“你到底在说什么!”Merlin恨不得敲开Gwaine的脑袋好好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我跟他什么都没发生!之前没有!现在没有!之后也不会有!”
“有什么?”Arthur出现的时候Merlin和Gwaine都吓了一跳。提起手中的袋子,Arthur笑的倒是灿烂,“我来给Merlin送衣服。”

3.
Merlin长这么大还真的没谈过恋爱。
一次都没有。
当然,这倒不是因为没人跟自己告白又或者自己没跟别人告白。只不过是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全部都恰好错开了。
于是Merlin就这么一直单着。
与Merlin不同,Gwaine的恋爱之路倒是顺利的很。当然,这完全也是因为他的来者不拒。
“美女们需要我,我又需要美女们,这叫双赢。”搂着Merlin的Gwaine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实在是得意,“说真的哥们,你需要好好放松一下。”
“我现在就挺放松的。”推开Gwaine,Merlin喝了一口面前的果汁。
“其实也没必要非得发生什么啊。”Gwaine依旧持之以恒的开导着Merlin,“不过是找个顺眼的睡一觉,然后就各干各的,互不联系。”
Merli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白了一眼Gwiane,但是依旧没说什么。
“不过跳过恋爱这个问题不谈,你不会想每次来酒吧的时候都点鲜榨果汁吧?”Gwaine举了下自己的杯子,“真的一点酒都不沾?”
Merlin摇头。然后在自己沾了酒的第二天内就发现自己在Arthur家醒过来。
所以说永远不要相信Gwaine的任何话。
“Merlin。”Arthur在下班的时候又来找了趟Merlin,“你介意和我出去一趟吗?就比如说我请你喝杯咖啡,或者……一顿晚餐?”说这话的时候Arthur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怪异,“也不算是约会……”
“好。”不知道为什么,Merlin突然就想好好的出去玩一玩。打断Arthur剩下的胡言乱语,Merlin笑了笑,“一起吃个饭吧。”
“好,好的。”Arthur似乎没想到Merlin答应的那么爽快,“那就周天晚上八点?我来接你。”
“好。”Merlin朝着Arthur摆摆手,“谢谢。”

4.
“上次也忘了问你喜欢吃什么。”Arthur带着Merlin来到饭店的时候有些不安,“所以我就选了家最普通的餐厅,没什么特点。”
“没事的。”两个大男人站在饭店面前扭扭捏捏的还真是有点怪异,Merlin拽着Arthur想要赶紧进去,当然,他倒是没注意到Arthur在自己触到的一瞬间身体一下子绷直了。
Merlin只感觉自己身后似乎拖了个巨大的木偶娃娃。
“喝酒吗?”这里面的气氛其实说白了比外面更诡异,Merlin盯着眼前的蜡烛一时间没缓过神。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情侣日。”Arthur佯装镇定的看了眼旁边的情侣。“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的和你吃顿饭。”
“没事。”看着Arthur略带自责的眼神,Merlin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是第一次来,有点好奇。”
“第一次来啊。”Arthur倒是没想到Merlin会这么说,“以前的女朋友没有让你带她来?”
“事实上,我,我还没有谈过恋爱。”Merlin嘴角往下撇了撇,“这会很奇怪吗?”
“不会的。”Arthur伸出手擦了下Merlin嘴角的酱汁,“一点都不会怪。”
Merlin胡乱点了下头,脸色有些微红。
主持人在上面说着话,底下的气氛很是活跃。Merlin和Arthur倒是没注意上面在说什么,直到那束光线打到二人身上。
“哈,没想到第一次我们就选到了一对特别养眼的组合。”主持人的声音特别尖锐,Merlin听的浑身不舒服。
“按照老规矩,接吻十秒免单!”主持人朝着二人眨了下眼,“3、2、1,计时开始!”
接吻?
还没等着自己反应过来,Arthur便一只手搂着自己的脖子凑了上来。
唇与唇之间的接触很柔软,同时带着一丝不可忽略的热度。Merlin紧闭着双唇一动也不敢动,相反Arthur那边却轻松得多。上下唇微张,Merlin几乎都感受到了Arthur唇上的纹路。
“我省了很多钱。”Arthur坐下的时候拽着Merlin,“所以换个地方消费吧。”

5.
到了酒店的时候Merlin依旧没反应过来。
“害怕吗?”Arthur拉着他的手,“如果你害怕我可以……”
“没关系。”Merlin深吸了口气,脑海中突然浮现出Gwaine的那句“放松一下。”双手搂着Arthur的脖子,Merlin略带些莽撞的凑了上去。
技巧很生疏,基本上就是乱啃而已。Arthur的唇边带着笑意,默默打乱着Merlin的节奏。舌与舌触碰到的时候Merlin打了个颤,有些不自觉的想要缩回去。Arthur一只手将Merlin摁在床上,另一只手则是快速的解着Merlin的衬衣纽扣。皮肤很白,因为情欲又染上了一层粉红。Arthur的喉结动了动,然后再Merlin没开口前又吻了上去。
一点一点,就像是在品尝着什么珍宝一般。
Merlin咬唇,第一次的接触本身就让人紧张,更何况还是和Arthur。拽着床单,Merlin全身僵硬的不像话。Arthur轻轻亲了亲Merlin的耳垂,“放松。”Arthur脱下了自己的衣服,“要不然会痛的。”
Merlin听到这句话后红着脸别过头。
Arthur的身材出乎意料的好。
上次跟自己躺在一起的时候Merlin并没有多去注意他的身材,但是这次真正的去看却有些害羞。试探性的用手戳了戳Arthur的肚子,Merlin抬眼就看到了Arthur那似笑非笑的神情。
“你好瘦。”Arthur沿着Merlin胸膛慢慢亲下去,“但是我喜欢。”
……
清醒后的Merlin这一次是真的感受到了那种酸疼。
“早安。”Arthur躺在他旁边朝着他笑了笑,神情很温柔,Merlin看着这一幕微有些失神。
“这家酒店的早餐很不错。”Arthur起身,“起码比我做的好。”

6.
两个人再也没有联系过。
真的就像是Gwaine所说的那样,两个人你情我愿的睡了一觉,然后便各不相欠互不联系。
但是为什么心里总归是有些不舒服呢?
Merlin看着手机里的号码忍不住愣神。
“Merlin。”Gwaine来到自己的旁边神情十分严肃,“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Merlin对Gwaine的话表示反问,“什么怎么了。”
“你不对劲。”Gwaine用手在Merlin面前比划了几下,“真的非常不对劲。”
“没事。”Merlin明显不想再这个问题里纠缠下去,“我去找趟我的客户,不在的时候你别乱动我东西。”
Merlin按照地址来到这家私人住宅前。
其实这根本算不上奇怪,毕竟也有很多人愿意把生意带回家。摁了门铃,Merlin总觉得这里有些眼熟。
“你好。”礼貌性的一鞠躬,Merlin看到Arthur的时候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揉了揉双眼,再次确认眼前的人是真实的后,Merlin往后退了一步。
Arthur就站在门前看着他。
又往后退了一步。
其实Merlin有点想跑。
“不记得我了?”Arthur终于开口,“这次没喝酒吧。”
Merlin立马摇了摇头,随即又点了下头,然后愣了几秒后再次摇头。
Arthur看着Merlin笑了出来。“为什么不联系我?”
“你也没联系我啊。”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我以为我们不过是睡了一觉。”
……
大踏步朝着Merlin走过来,Arthur紧盯着Merlin,“我看上去像是那种睡完就不见的混蛋吗?”
“你不像……唔。”双唇被Arthur封上,
Merlin的话直接被吞到了肚子里,想念面前的人太久,Arthur丝毫没有犹豫的将这思念全部转换成对这双唇的蹂躏。
Merlin有些被动的接受着这些。除了最开始一丝茫然,Merlin渐渐也涌起了一丝难以言明的激动。
真的是如他所想的那样吗?
再一次躺到Arthur床上的Merlin抱着Arthur想。

7.
早上起来的时候Merlin硬撑着从Arthur家出来。
天色还有些暗,Merlin小步小步的往家走着。要不要在联系他?犹豫了许久,Merlin终究还是没摁下那号码。揉了揉头发,Merlin还是收拾了一番后就跑去上班了。
手机一直没响。
看来那人是真的没打算继续吧。
灯光随着最后一人的离开终于暗了下去。Merlin拿着包出了门,然后便在门口看到了Arthur。
“我都说了我不是那个混蛋了。”伸出手拉住Merlin,Arthur替他拿过包,“去吃饭吧。”



FIN.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