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下】

我……我终于更了【欣喜若狂

上 

陈秋实在大清早上就被电话声吵醒了。

昨天晚上蔡照和他折腾到半夜,扶住自己的腰,陈秋实忍不住感慨自己的机智。否则要不是最后自己的拼死抵抗,他估计现在的自己应该会更惨。

可是貌似这也没有什么可骄傲的?

“秋实!”听着电话里冯建宇的一声猛喊,陈秋实只能承认这确实挺提神的。蔡照躺在一边也被这声吵醒了,迷迷糊糊的下意识蹭过来想要抱住陈秋实,但陈秋实却烦蔡照打扰自己,所以干脆就一脚抵着蔡照,然后一边小心翼翼的往旁边移。

靠,腰真的好疼。

“你说如果有一个男人半夜亲你的话这代表什么?”冯建宇犹豫了会开口,“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对吧,不过就是好哥们间的……”

“他亲你哪里?”陈秋实打断冯建宇,“嘴吗?”

“……嗯。”冯建宇小声的应了一句,“或许这只是代表着他……”

“青哥终于行动了?”再次打断冯建宇,陈秋实的反应倒也自然,“我还以为他打算忍一辈子呢。”

“等下,我没说这人是我……不对,你怎么知道是王青……”越说漏的越多,冯建宇想起电话那头陈秋实眯着眼的样子,拿着电话愣了会,然后他干脆直截了当的挂了电话。

“什么叫终于行动了?”蔡照听到这句话后也多问了一句,“刚才是大宇的电话?”

“嗯。”陈秋实挂了电话后又乖乖的跑到蔡照的怀里,就着蔡照抱着自己的动作调整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貌似是青哥没忍住亲了他一口。”

“正常。”听到这句话蔡照耸耸肩,“昨天咱俩给那两人秀恩爱秀得多明显,王青忍得住才有鬼。”

“不过照着这速度,咱俩是不是应该准备点什么礼物?”陈秋实一本正经的开口,“我看那俩的样子也差不多了。”

“你怎么就确定那两人很快就在一起?”蔡照的嘴角勾了勾,“要我看俩人还得好好地墨迹一阵。”

“不会吧?”陈秋实听到后迟疑的看向蔡照,“其实大宇对青哥不也早就有感觉了嘛?只不过青哥没点明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而已。”

“关键就是因为王青之前不点明啊。”蔡照看着陈秋实,“你想,大宇本来就是个迷糊的人,对于自己和王青的关系他也始终化为哥们范畴。他把自己当直男过了这么久,结果你却一下子给他点明他其实很早就弯了,而且喜欢他最好的哥们喜欢的不得了。这种巨大的惊喜却连个缓冲时间都没有,你觉得他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死不承认?”陈秋实想了想冯建宇那本身就有些别扭的性格,不能再同意的点了点头。

“早。”王青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冯建宇一脸迷茫的坐在窗边,整个人的背影都散发着一种‘我不大好’的气息。

“早。”冯建宇听到声音后身子往王青那里转了转,然后继续看着大街。

“你几点起的?”走过去想要揉揉他的头发,但是手刚举到冯建宇的头顶,他就看到冯建宇反应极大的缩着头往后躲。王青愣了愣,然后看着冯建宇一副比自己还要惶恐的样子笑了笑没吭气。

“我……下去买点早饭。”冯建宇有点受不了现在的尴尬气氛,“你在这一等吧。”

“好。”王青简洁的回了一句然后点了下头就走进了洗手间。

不过等到冯建宇提着早餐上来的时候,王青已经走了。

“想清楚再给我打电话吧。”王青的字迹就如他的人一般,下笔有力,笔锋刚劲。冯建宇摸了摸那张纸的背面。

最后一个字的最后一笔已经戳破了纸。

“你和他怎么样了?”蔡照看着王青,“不是说你亲了他一口吗?”

“你们怎么都知道了。”王青虽这么说,但是面上倒是没什么惊讶的。“当时我真以为他睡着了。”

“行了吧。”蔡照扔了瓶冰啤给他,“就算没这件事我也不信你能瞒一辈子。”

“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王青皱皱眉,“我觉得我可能会默默熬到自己不喜欢他了,然后我们依旧还是……”

“好哥们?”蔡照替王青接上这三个字,“不说别的,你就先告诉我你真能一直靠在他身边然后默默熬到自己不喜欢他?”

“也不是……”不可能。王青张张嘴,那三个字始终都没从嘴里没冒出来。蔡照看着王青叹了口气,“总之,这也算个机会。”

机会?王青忍不住笑出来,“跟他彻底掰了的机会?”

“说什么呢!”蔡照有些受不了王青这副样子,“你信不信我,他肯定对你有感觉。”

“给我个相信你的理由。”王青特别淡定的看着他。

“就凭我钓到了陈秋实!”蔡照踩在桌子上特豪气的喊了一句,王青看着他那样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不过,还是要替自己身边有这样的兄弟而庆幸吧。

“你还好?”被冯建宇叫过来陪他的陈秋实窝在沙发里,虽然开着电视,但是那种婆媳妯娌之间的爱恨情仇还真不是自己的菜。转头看看冯建宇,那小子现在很明显没空理电视。

所以说自己是不是可以偷偷摸摸的拿着遥控器换个台?

“王青现在和蔡照在一起吗?”正当陈秋实拿到遥控器准备换台的时候,冯建宇突然来了这么一句。陈秋实手一抖,然后十分淡定的理了理衣服,“嗯。”

“你说他会怎么想?”冯建宇揉了揉鼻子,“不是,我的意思是说王青他会不会以为……”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陈秋实看着冯建宇叹了口气,“其实你内心根本不讨厌王青亲你的那一下不是吗?”

讨厌?

冯建宇皱了一下眉,这好像是他第一次直视关于王青亲吻他这件事。

“要不咱换一种方式来说。”看着正在思考的冯建宇,陈秋实顿了顿,“当王青亲你的时候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第一反应是什么?

冯建宇眨眨眼睛,当时的自己除了震惊或许还有……

惊喜?

不可能。

冯建宇想到这个词的下一秒就被自己惊了一下。

“你想到什么了?”一直注视着冯建宇反应的陈秋实拽住他的胳膊,“别想不承认,那明明就是你的真实感觉。”

“但,但这根本不可能啊。”冯建宇努力令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有气势一点,“我一直都是喜欢女生的。”

“喜欢女生?”陈秋实听到这个忍不住白了冯建宇一眼,“得了吧,你要真喜欢女生为什么那么多人跟你表白你都拒了?”

“那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冯建宇的声音微微提高了一点。

“那你告诉我谁最合适?”陈秋实直视着冯建宇的眼睛,“说实在话,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条件根本就没人合适。”

“有。”下意识的想去反驳导致冯建宇根本没有思索的就开了口,“王青。”

瞧吧。

陈秋实耸耸肩,有些事情说穿了其实还真就那么回事。

两个人再见面还是一个多星期后。

“嘿。”冯建宇抽完烟后看着王青咳嗽了几声,“这么晚叫你出来没打扰你吧。”

“没有。”王青摇摇头,“不过站着有点冷。”

“那,多穿件衣服。”冯建宇抬头,“别感冒了。”

“……谢谢。”王青觉得自己又有些无奈了,他发现每当自己和冯建宇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无奈感出现的频率还真不低。

擦,而刚刚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冯建宇在看到王青那一副似笑非笑的神情后特别想抽自己一巴掌。

到底在说些什么胡话啊。

“你有事情要说的吧?”终于,看不下去的王青还是先开了口,“天真的挺冷的,早说完好早回家。”

“嗯……”冯建宇深吸了口气,“其实吧,我真的不讨厌同性恋。”

王青愣了愣,然后看着冯建宇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后来,我又想了想……”冯建宇咬着唇,声音含含糊糊的,“我觉得我也不讨厌变成同性恋。”

“啊?”声音小隔得又远,王青确实没听清楚。他往前走了几步靠到冯建宇身边,低着头看他,“你刚才说什么?”

……

“我说,”冯建宇几乎是扯着嗓子开始喊,“我不讨厌变成同性恋!”

声音挺大的,王青在冯建宇喊完后立马用手捂住他的嘴开始往旁边跑。

“你为什么不说话?”终于找到一个僻静角落,冯建宇盯着正站在自己身边不停抽烟的王青有些心虚,“当然,你要是想说你不是同的话我也不会……”

“我确实不是。”王青看着冯建宇,“我只不过是喜欢你。”

“……”心里有些窃喜的冯建宇看着王青还是忍不住带些撒娇意味的反驳,“这两个根本没什么区别啊。”

“当然有。”王青笑着伸出手抱住冯建宇,头靠在他的肩上。“对我而言,同性恋是除了你,我也可以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但是对我而言,除了你,没别人。”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