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加美】解决方案

这里阿D

那么萌的北美双子你真的确定不来一发嘛?

话说还有没有德意小伙伴 我们手拉手一起来玩好不好啊!

 

James一个人坐在酒店的床边上一脸呆滞。
当然,我们的James同学不是在发呆,他只是在思考。
他在思考到底为什么如今的自己面对女生会不举。
对,他不举。
……
对个头啊对!
如今他的年龄明明是可以肆意妄为于游戏花丛中但却寸草不沾身的年龄啊!
如今他的年龄明明是可以放纵虚度不害怕未知胆大妄为的做决定的年龄啊!
可是,为什么偏偏如此年龄的他却在此时不举?
不!举!
这两个字就像是一道惊雷一般的在James的脑海里炸开,而剩下的微小电流则随着James全身麻痹着血液流入四肢。James生无可恋的向后仰倒在床上,尽力用被子捂住他的脑袋,使自己不要再去回想刚刚女伴离开时的玩味表情。
WTF。
James在心里想,这不应该啊。我怎么突然一瞬间就变成这样子了呢?明明之前在和孟天见面的时候还好好的……
孟天?
一下子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James一个挺身从床上跃起。对啊,自己自从见到孟天后就变的有些奇怪,而在经过上次孟天没经过自己允许,在自己裸着身子的时候硬闯进自己屋子并且还对自己动手动脚后更是直接影响到自己不举了。
说白了就是怪孟天嘛!
想到这里,James心里那个积郁已久的死结终于被解开。意识到自己后半辈子的性福生活还有药可医,James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俗话说对症下药,既然已经找到了病因,那就可以来寻找解决方案了。
解决方案……
当James又在床边上以和奥古斯特·罗丹的思想者同样动作的坐法思考了一个小时后,他发现自己最后得出的结论是……
无解。
叹了口气,James又重新跌回到床上继续生无可恋。
孟天接到James电话的时候他正一个人在录音棚里蹦跶着录歌。
“喂?”孟天听着James那吞吞吐吐的语气有点奇怪,“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
“你现在忙吗?”尝试了半天始终无法在电话里开口的James终于放弃,“我们俩见一面吧。”
这是孟天第一次去James的家。
与自己想象的不同,James的家里很干净。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但是里面所有的设计都十分的简单而且不失自我格调。随便逛了逛,孟天在发现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奇怪东西后忍不住挑了挑眉。
“那些人我不会往家里带的。”James似乎是看出了孟天在想些什么,“坐吧,你喝什么?”打开冰箱,James从中抽出一瓶矿泉水,“我这里有啤酒,果汁还有……”
“水就好。”孟天接过James扔过来的瓶子,“谢谢。”
两个人就这么对着彼此喝掉了一瓶水。
倒不是说孟天不好奇James说什么,只不过想到James都叫自己过来了,那么这事情不论拖到什么时候James也肯定会开口。既然如此,他现在也并没必要去问。
James长得很好看。
这是孟天早就清楚的事实。一九二的个子,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包括那深邃的眼眸。
孟天喜欢James。
这也是孟天早已经就清楚的事实。
美好的东西谁不爱呢?更何况,这人是James啊。
所以到底有谁能抵抗他的魅力呢?
没人吧。
“我最近一直有个困扰……”James在双手彻底将塑料瓶扭曲到不成形后终于开了口,“你还记得你上次进房间吗?就是我,我没穿衣服的……”
“喂!你不会现在还想跟我算这账吧?都说了是节目组安排的嘛。”孟天眨眨眼睛,伪装成一副十分委屈的样子,“我也不想啊,谁会对你的身体感兴趣。”
去他妈的,老子明明想看的要死要活的。
“我知道。”轻咳嗽了一声,James继续折磨着瓶子,“那次事情造成了一个影响……对我而言,特别不好的影响。”
“什么?”孟天看着James的样子皱了皱眉,“什么影响?”
“我……现在不举。”终于说出这句话的James脸涨得通红,“那天我带姑娘去酒店的时候,那里出现了点问题,所以,我觉得可能和上次的事情有关。”
真的嘛?听到这句话后,孟天视线止不住的下移,明显是在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某处。但是等到James的轻咳声传来,他面上倒是立刻摆出了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你去医院看过了没有?你知道,这种时候吧,就是,你需要检查一下。”
“去了,医生也说只是心理上的问题。”James清了清嗓子,“所以我找你来是因为想和你讨论一下……”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孟天很自然的将话接了下去,“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James沉默了一会,然后在孟天的期待目光中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自己硬盘中的某些片子。
事后回忆起来,James觉得这是他一生中做的最扯淡的决定。
两个人局促的坐在沙发上,电脑里幽暗的光芒投影到地面上。但是不管片中女优叫的如何动情,如何诱惑,孟天和James两人却都十分的冷静。
孟天没反应是因为不感兴趣,James没反应则是因为身体原因。
所以两个大男人就这么彼此坐着没有任何动作和反应的看完了一整部让人血脉喷涌的片子。
……
James真的特想拿块豆腐往自己头上撞。
“要不咱们一起去酒吧看看吧?”孟天实在是不忍心看到James那副失望的样子,“人多,而且氛围也合适,你会不会好一点?”
“应该吧。”James起身穿好衣服,“一起去玩玩吧。”
酒吧的音乐很吵很乱,但却又莫名的引人兴奋。舞池里摇晃着的人个个看起来都十分动情,只不过是随便的一瞥,James就发现了好几个身材傲人面容姣好的床伴。
“你要去跳舞吗?”对旁边朝着自己适好的女生避而不见,孟天给James买了杯酒,“你随便和人聊聊天,有反应了通知我一下,然后你就可以直接带着对方……你懂的。”
酒吧里忽暗忽明的灯光打到孟天那洋娃娃般精致的五官上,伴着刚才孟天略带深意的一瞥,James突然觉有些口干舌燥。
“好。”嘴唇轻抿了一下酒杯,James紧接着就朝着前面一位穿着超短红色紧身裙的长发女人走去。
孟天看着这一幕嘴角扯了扯,忽略掉心里的不适,然后也自己朝着舞池走过去。
James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还一直在盯着孟天。
孟天不论是唱歌还是跳舞一直都很棒,虽从来没和孟天说过,但James真的很羡慕孟天那一副随口就能唱的好嗓子。
他实在是太优秀了。
这是James经常在内心感叹的一句话,孟天身上有一种能力,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他总能成为所有人中那个最出色的一位。
就连在舞池里也是。
看着旁边不断打量着的孟天的男男女女,James从心底涌上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觉。但当James还没去细想的时候,孟天的下一个动作就叫James彻底屏住了呼吸。
腰部柔软的左右晃动着,双臂也随着音乐的节奏前后摇摆。可能是因为大量运动而导致唇部有些干裂,孟天的舌尖同时也快速的沿着上唇舔了一下。
James就被这一个动作勾的小腹发热。
不是没有见过别人做过这个动作。之前的床伴,女友甚至包括一些对他有意思的女人男人,都曾经以这种极具诱惑的目光和动作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可是,现在,仅仅只有孟天一个人无意中做出的举动令James觉得浑身的血热都沸腾。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James想,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如此习惯的注视着孟天,他会不自觉的想要为孟天的所有决定鼓掌,他会为孟天所有才能骄傲,他会……他会不自觉的对孟天产生欲望。
孟天是gay的事情James曾经听别人说过,而孟天也没加任何的掩饰地承认了。当时,James的内心也曾暗搓搓的兴奋过,因为他也觉得没有任何人能配得上孟天。
没有任何一个人,除非那个人是……自己。
自己吗?James看着孟天入了神,如果那个人是自己呢?如果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我呢?那天孟天来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自己除了尴尬和害羞,不是依旧抑制着自己隐隐约约的兴奋吗?
我喜欢孟天。
这个在通过上述一系列的思考后得出的答案却令James彻底冷静下来。他不是不举,只是,他将自己的全部兴趣都放到了孟天身上,除了他,已经没有任何人能够挑逗起James一丝一毫。
为什么是孟天呢?James看着在舞池里已经变为中心的孟天笑了笑,哪有为什么啊,毕竟这人是孟天啊。
所以到底有谁能抵抗他的魅力呢?
没人吧。
看着James朝着自己挥挥手,孟天倒也没觉得奇怪。本来James的身体就没什么问题,估计就是上次太尴尬所导致的。等到这种尴尬的尽头过去,这人也就没什么事了。不过,这么快就能在酒吧找到适合自己的妹子他也不愧是James。
孟天努力摆脱掉自己内心中的难受,然后任由James将胳膊搭到自己的肩上,没问他为什么没带女伴一起走,两个人就晃晃荡荡的一起来到了大街上。
接近凌晨的街道远没有酒吧里那么热闹,一眼望过去,也只有那么几个行人匆匆的从前面路过。一阵风吹来,两个人都觉得脸上那种燥热的温度褪去了不少。
“你怎么样?”孟天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开口,“有什么感觉吗?”
“有。”James朝着孟天笑了笑,“我找到一个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什么?”孟天看着James的那一脸窃笑有些不解,“你的办法是什么?”
“你啊。”猛地一下子转到孟天的正对面,James的鼻尖碰了碰孟天的鼻子。两人之前的距离很近,James盯着孟天那一双如蓝宝石般清澈的双眼一时转不动神。
“什么啊。”孟天面不改色地看着James,“你别开玩笑了,下半辈子的性福不想要了吗总裁?”
“所以啊。”James朝着孟天吹了口气,“我下半辈子就全压你身上了。”
“为什么?”孟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你什么意思?”
“你说我什么意思。”James笑着用胯下顶了顶孟天,“负责吗?”
孟天在感受到自己腿上的那片炙热后先是愣了一下,但反应过来后这才憋着笑看向James,“怎么,这是因为受女生打击太大所以转向了吗?”
“不。”James在看四下没人后便吻上了他的唇,“我是在遇见你后就转了。”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25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