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老师内心送给小公举的八句独白

1.我从来不会吝啬我在微博上对你的表达和心意。我知道,我们的年龄差是不小,但是你瞧我们没有代沟。我会用你使用的一切软件,我会去尝试你喜欢吃的一切食物,当然,我也可以作为那个陪你一起锻炼的人。我会亲手给我们俩榨一杯果汁,在看着你皱眉咽下去后送上一个深吻,轻轻道一声早安。

2.他们问我为什么会打错你的名字,但事实上我觉得他们没说错也没打错。你就是我的整个宇宙,我只是你整个世界里一颗很小的行星,或许你的世界并不在意我的存在,但我却时时刻刻在你的轨迹中为你而环行。

3.晚上摘下领带的时候我在想你,我在想我的你今天会干什么。或许,你会脱下我送你的那双长袜然后丢进你准备清洗的篮子,又或许你正在整理你的全部背心然后拿出那件你最喜欢的粉红色背心放在床头……夜晚的你可干的事情实在太多,可是夜晚的我却只有想你这一件事情可以做。

4.你的生日到了。我拿出那瓶特意买的德国酒,看着它我就好像看到了你的整个人生,那个我恰好缺失在你生活中的时刻。所以,我想要用这瓶酒去感谢和承诺,感谢那个在德国没有你的我能够平安长大,承诺未来的我将不会缺失你将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5.上次粉丝送的公仔我现在一直放在屋子里。没法说当我看到那两个公仔时我的第一反应,但是那粉红色的真是怎么看怎么像你,可后来我想想我不能这么说,因为除了你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得上。

6.你说你的飞机又延误了,看着你发的照片我一个人竟然不自觉的笑了出来。怎么办呢,只要有一点点关于你的消息,我就会感觉到浑身温暖像是沐浴在米兰大街上的阳光一样。虽然不知道怎么去安慰那个看起来十分沮丧的你,但是我的唯一办法就是,只要想到我们不久后就会见面,我的身体就不再疲劳,相反在四肢都充满着满满的能量——迫不及待想要去拥抱你的能量。

7.不知道这么说你会不会生气,可是我还真的很喜欢听你对自己的忏悔。每次听你在年轻时坐在那些蠢事,我总是在内心忍不住感慨你怎么会这么可爱呢?真的,我发现,不论是什么时期的你我都会喜欢。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他们都是你呀。

8.最后,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附在你的耳边轻声对你说我爱你的。现在的我,正时时刻刻的想要将这一句话用我的眼睛透出,用我的嘴巴讲出,用我的怀抱说出……我想要将自己的全部身心和灵魂将你的名字刻入,从此之后不论是哪里的我,都有你。

评论 ( 22 )
热度 ( 55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